外国语学院举办“‘敞开心扉 共筑美好’寝密无间”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30      访问次数: 299

11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办的“‘敞开心扉 共筑美好’寝密无间”宿舍集体活动于学校青年活动中心成功开展。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承办,近百名2016级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者组织全部新生参加人员签到,并进行抽签环节确定各小组的参赛序号。将游戏规则发放到各组人员手中,使其提前熟悉各轮比赛的详细活动规则。随后,主持人开始介绍本次活动的整体流程及活动形式,宣读比赛注意事项,届时“寝密无间”宿舍集体活动宣布正式开始。然后,迎来的便是参赛人员期待已久的游戏竞技比赛“衔纸杯传球”“合力数青蛙”“你来比划我来猜”的各项活动。比赛中趣味与挑战同在,充满乐趣与激情的环节考验着室友之间的聪慧与默契。中场休息,穿插的心理趣味小测试,更是调节比赛时紧张的气氛,使全场的热情达到高潮。紧接着,工作人员根据每轮比赛得分计算出各小组总分,评比出优胜者。最终,所有参与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并有序退场。

开展本次宿舍集体活动,旨在使同学们敞开心扉,引导宿舍室友互相接纳和帮助,不仅有利于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宿舍集体生活,并且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和充实。

(外国语学院 孙莉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