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爱国风,践行爱国心 ——记外国语学院《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4      访问次数: 168

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511日中午,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于学院报告厅开展。党委办公室主任刘静观、团委书记唐新出席活动,百余名青年代表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深刻呈现了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科技创新和文化生活多元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通过各种语言交流与分享。翻译专业学生代表针对表达能力的锻炼进行交流,提出需不断提高自身听说读写能力。唐老师颇有感触地说,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人人肩负祖国未来,我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在党员响亮的宣誓声中步入尾声。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高同学们作为大学生要肩负重大使命的意识,也促进了学院思想教育的开展,愿同学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外国语学院 张艺淼 王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