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7      访问次数: 33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要求,传承弘扬五四精神,6月23日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了微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宋霞做了题为“传承五四精神 做青年追梦人”的党课报告,百余名学生参与此次学习。

  宋霞书记围绕“五四精神的意义”“五四精神与新时代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四个方面展开授课,全面阐释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及其新时代价值,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青年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她还结合自身的思考与感悟,对在新时代下青年党员如何加强自身全面发展作了展望和建议。

  整堂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深受启发。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立鸿鹄志,不懈奋斗,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外国语学院 杨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