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风采告白祖国

发布时间: 2021-12-20      访问次数: 20

  

  

9月28日晚,我院于西区塑胶操场举办“青春告白祖国——荧光接力跑庆新中国七十华诞”活动。我院17级、18级、19级共170余名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夜幕降临,负责人给同学分发荧光棒。之后,大家在负责人的指挥下进入塑胶操场,同学们聚集在一起,组成一个大方队,手中的荧光棒组成“70”这个数字,来表达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祝福。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同学们手中的国旗随风飘扬,荧光棒在夜色中绚烂闪光。“七十华诞,永远奋斗”是同学们对祖国的祝福,同时也是对自己的勉励。荧光接力跑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指挥人员一声号令,同学们酣畅开跑,跑出色彩斑斓的轨迹,以青春之风采为祖国庆生。

用奔跑的速度与激情焕发青春,以活动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荧光接力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炽热的爱国热忱和对祖国的深沉祝福,也为祖国庆生献上了一份外院学子的青春贺礼。

       (外国语学院裴淑洁方乐怡/文 方乐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