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弘扬大别山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访问次数: 459

2019年10月11日下午,附属小学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主题是支部书记程乔夏给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弘扬大别山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应到党员18人,请假1人,实到17人 。由组织委员李万里主持。    

程乔夏书记从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讲起,结合具体事例,讲述了刘邓大军积极开展大别山根据地,目标明确;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依靠群众;红军有严明的纪律,是胜利的保障。接着,通过视频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9日到新县的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堂。

最后,程乔夏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就是千方百计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芝麻开花节节高,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愿我们今后日子更加美好!

2019.10.12

(李秀萍/文  王慧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