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一年级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8-10      访问次数: 244


各位教职工:

根据牧野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2023年牧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新牧教〔202339号)要求,附属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将于2023815日进行。届时,河师大(包括附中)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孙子辈,河师大(包括附中)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年满6周岁(2017831日以前出生)、身心健康、受过学前教育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一、报名所需证件

1.在编教职工子女(4个)

  ⑴户口本(应包含适龄儿童信息),⑵河南师范大学工作证,⑶河南师范大学医疗证,⑷出生证明。

说明:带原件及复印件。

2.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3个)

  ⑴户口本(应包含适龄儿童信息),⑵河南师范大学工作证,⑶出生证明。

说明:带原件及复印件。

3.教职工孙子辈(4个)

  ⑴户口本(应包含适龄儿童信息),⑵河南师范大学工作证或离退休证,⑶河南师范大学医疗证,⑷出生证明。

说明:⑴至⑶为在河南师范大学工作(外)祖父(母)一方的证件,要求能够从证件上确定是祖孙关系。带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名时间

20238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00

三、报名地点

附属小学(家属院校区)二年级一班教室、二年级二班教室

四、报名要求

1.学生家长带上所需要证件原件复印件。

2.到学校报名时不带孩子。

五、联系电话

0373-3326247

(上午:8:00-11:30  下午:15:00-18:00)

请相互转告,谢谢!

      

            附属小学

             202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