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教育部2015年“国培计划”——法制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5-07-05浏览次数:1150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国培计划”——示范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和紧缺领域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我院获批紧缺领域——法制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2015年“国培计划”首次设置法治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学院抢抓机遇,及时对全国中小学法制教育现状与需求展开调研,经过充分论证、科学设计,向教育部提交了《“国培计划”——紧缺领域法制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申报书》。最终,我校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0所高校获批该培训项目,各高校将分别承担50名法制教育骨干教师的培训任务。

“国培计划”首批法制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将于今年8月至11月间,对全国1000名中小学法制教育骨干教师开展培训。该项目拟通过集中面授与网络研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期10天(60学时)的集中培训,重点提升其法制教育教学能力和培训能力,为全国开展中小学教师法制教育与法制培训培养一批种子教师。

(法学院  康东书)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