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6)”中西部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711


109日,由我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6中西部项目-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乡村紧缺薄弱学科(领域)教师培训河南师范大学法制教育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任永利,副院长张震,教师代表王晓慧和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及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副院长张震主持。

院党委书记任永利致辞,他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具体方案,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教师代表王晓慧对学员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强调了学员交流互动的重要性。学员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十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的学员由来自信阳、驻马店、商丘、安阳、濮阳、郑州、洛阳、焦作、三门峡等市县的中小学法制教育骨干教师组成,共50人,历时15天,培训重点是提升学员法制教育教学能力和培训能力,为各地开展中小学法制教育和培养相关学科师资队伍打下良好基础。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