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力建网格工程,不忘初心争当党员标兵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726



为展现大学生党建网格化工程的优秀成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24日,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党委副书记葛照金以及各年级党支部书记,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党员一起对党员寝室进行挂牌,使学生党员亮明身份。

学院共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101个党员寝室进行挂牌,在党员宿舍门外张贴“党员宿舍”标识,并在宿舍内部张贴含有学生党员签名的入党誓词。西寓五党支部李子俊同志表示,此次挂牌加强了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互通交流,形成了高低年级的党员互相帮助,相互赶超的友好氛围,有效的拉近了与党组织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身份意识。在今后日常生活中,必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谨记党员身份,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同时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发展。

党委书记任永利表示,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望广大学生党员牢记自己的使命,规范自身的言行,向老一辈优秀党员模范看齐,践行入党誓言,以创新的思维,开启党建工作新的征程。党委副书记葛照金表示,此次挂牌以群众为基础,以多元参与为组织形式,将网络信息化运用与深入学生群体有机结合,为党员与群众的沟通提供便捷通道,对党员责任意识的培养以及网格工程的落实大有助力。

此次挂牌仪式,是对大学生党建网格化工程成果的有效展示,也是对高校党建会议精神的充分落实,既清除了党建活动盲区,扩大了党组织基础,又为加强党员与群众的交流、实现党建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有效载体。

(法学院 马淑明 高赛娅/文 杨利娜/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