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观看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教授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42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教授在66日召开主题为“凝聚智慧力量、迈上新的征程宣讲”的全国“两会”精神会,法学院积极组织各年级全体学生观看并学习“两会”精神。

赵国祥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民法典》与《港区国安法》、师大声音、在新的征程上不懈奋斗这五个方面展开论述。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把人民福祉作为最大追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六稳”、“六保”的深刻内涵对我们具有重要意义,与我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另外,赵国祥教授还指出,教师应当不断强化立德树人的意识,弘扬师道,扎实学识基础,提高道德素养,学生应当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磨砺担当铁肩,投身建国伟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学生们观看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组织观看赵国祥教授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视频,线上线下相结合,一方面让同学们学习了今年的全国“两会”精神,使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而且激励了学生做“两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法学院 张志珍 介茳蕊)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