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考评检查组来我院考评“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48

为更好地督促党建工作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610日下午,校党委第五考评检查工作组一行四人来我院就2019年度“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进行考评检查。考评工作组首先参观了学院法治文化长廊、证据科学研究中心等研究场所,之后在崇法楼303党员活动室召开考评工作会。院党委书记任永利、院长王鹏祥、副书记葛照金、组织员赵东方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考评会上,任永利代表法学院党委作了工作汇报,他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业绩,总结提炼了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剖析了问题不足及成因,介绍了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打算。考评检查工作组简要介绍了开展本次“五星级党组织”考评工作的背景、基本原则和重要意义,对考评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从班子建设星、党员队伍星、制度建设星、作用发挥星、群众满意星等五个方面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肯定了我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在基层党建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下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工作对法学科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考评检查组最后就如何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大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赵东方 赵镔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