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97

76日下午,法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任永利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在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2020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并结合实际对学院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围绕理论学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二要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有人、全方位育人三全育人体系,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并结合典型案例,引导教师遵纪守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三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四要坚定主心骨,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敢于与不良舆情信息做斗争。特别是要着力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畅通学院二级网站宣传渠道,及时更新网站信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促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法学院 赵东方 张敏)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