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876


“我敢闯,我会创”,719日,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社会事业学院五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此次决赛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葛照金老师、教学秘书胡光老师指导,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晓负责的项目《律享袋——OTO共享律师》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8个项目成功入围决赛,我院《律享袋——OTO共享律师》项目乘风破浪,位列其中。此次决赛分为线上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线上路演环节中,我院团队成员相互配合,认真展示,对《律享袋——OTO共享律师》这一项目的相关内容做出具体介绍,风格突出,别具匠心,生动的展现出了该创业项目的现实性、可行性、合理性和前瞻性以及此项目在创新方面的体现和未来发展的优势。在答辩环节,根据现场评委所提出的专业问题,我院团队成员谨慎作答,思维敏捷,讲述了团队对于项目的创新构想和对于项目具体实施的美好憧憬,同时,在聆听完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和建设性建议后,表示会不断完善项目,更好的做到创新发展。整个决赛阶段,我院团队成员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现场评委以及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荣获特等奖,展现出我院学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积极响应,认真筹备,以赛促学,鼓励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同学们参与其中,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引导学生注重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对于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 冯佳铭 张志珍)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