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新学期报到学生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633

为进一步了解返校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切实解决同学们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管理,9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党委副书记葛照金、副院长韦留柱、于庆生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同学。

学院领导首先对舟车劳顿的同学们表示欢迎,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提醒同学们秋冬季节注意生活环境的消毒和通风,加强锻炼尽量避免感冒发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领导们还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在返校后是否遇到困难,如果需要帮助要及时和辅导员反馈,学院定会尽力帮助。

受疫情影响,此次开学,学生携带行李较多,且家长不得入校,针对这种情况,学院提前组建了法学院搬运行李志愿者团队,为广大报到学生提供最及时的帮助。在学生报到后,学院马上向全体学生发放了口罩等防疫物资,深入学生、多种形式宣讲疫情防控知识,为同学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已经报到的2017级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司法考试、考研院校选择的指导与服务工作。

(法学院 康东书 介茳蕊)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