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展风采 实干奉献暖人心——法学院开展分包路段帮扶活动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66

为助力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稳步推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志愿精神,9月14日,法学院积极响应校文明办号召,组织志愿者于分包路段开展志愿帮扶工作。


早上七点,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抵达服务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分批次在重点路段执勤站岗,对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同时协助规范共享单车等车辆秩序,清扫沿街烟头纸屑等垃圾,对沿街商户外摆放商品、拖把等杂物行为予以劝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我院组织师生志愿者三批共计30余人参与,对增强我院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广大市民提高文明意识责任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法学院 冯佳铭 张志珍)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