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情暖,关爱同行——法学院开展中秋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261


正值中秋佳节之际,为更好的传递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爱,让离家学子感受家的温暖,10月1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开展佳节看望慰问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壬,院长于庆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共话家常,共叙情谊。

学院各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乡情况,详细询问大家到校后的感受及适应情况,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走访过程中,张壬书记建议同学们要坚持劳逸结合,锻炼身体,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课下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立志成才,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于庆生院长叮嘱同学们记得向父母传达节日的祝愿,学会尊重体谅父母,用自己的成绩回报社会,并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具体情况,鼓励大家尽快调整状态,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提前预习相关课程的教材,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同时,领导老师们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月饼,让学生更真切的感受到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为学院增光添彩,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思念家乡的情绪,增强对学院的亲切感和归属感,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拉近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法学院 温颖利 张志珍/文 周庆/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