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会议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298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1013日下午,法学院在崇法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会议。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壬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壬传达了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就近期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全体老师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情况,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青岛返新师生员工的排查力度,坚持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如实填报健康数据,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加强个人防护,规范谨慎出行。针对师德师风问题,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严守师德师风底线,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老师。此外,他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管理问题,希望班主任、党员联系宿舍老师和辅导员要形成工作合力,真正把学生安全放在心里,采取主题班会、课前短视频等多种措施提高学院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维护校园环境平安有序。随后,院长于庆生就博士点申报、疫情防控重要性、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做出补充,提醒老师要督促学生按时健康打卡,了解学生的具体行程,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本次专题会议的开展,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完善了常态化防控机制,推动全体教职工自觉提高自身教育教学素质,为学院日后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方向

                                    (法学院 赵东方 张志珍)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