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课题中期考核及结项工作暨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课题拟推荐立项公示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540

为确保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课题项目进展顺利,强化示范带动,着力加强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经学院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课题项目开展中期考核工作,并将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课题拟推荐立项名单公示:

一、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课题中期考核及结项工作

(一)考核对象

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立项课题均须参加考核,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1、提交内容

根据课题研究进度提交1份不少于4000字中期考核报告应包括研究的重点难点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果与实践效果成果水平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

2、提交时间和方式

2021年12月20下午6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hsdfxyyjs@163.com。文件命名为“年度+姓名+中期考核”。

3、考核要求

中期考核结果将作为课题验收和经费划拨的重要依据若不符合要求将不予划拨经费

(三)2021年立项的研究生科研课题请于2022年5月1日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研究报告1份;

2、以第一作者或导师外第一作者身份,以项目名义,在本科院校学报、中文核心、CSSCI(含扩展版)期刊或集刊发表论文1篇;

3、相关成果获得厅级奖励,或省级会议三等奖以上奖励。

二、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课题拟推荐立项公示

根据《法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课题申报公告》,经专家评审,履行相关程序,现拟对附件2文件中11项课题予以立项,详情见附件2

 

                                               

 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2021年12月7日

 

 

 

附件1.xlsx附件2.xlsx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