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寒冬,护航备考路——法学院开展冬至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者:陈宇翔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58

1221日,法学院开展冬至暖心慰问活动。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教师和班主任深入教室和学生宿舍,对正在备考的同学们表示慰问与鼓励,并发放防疫物资。

学院党委书记张壬深入学生宿舍,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他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焦虑情绪进行耐心疏导,细心叮嘱同学们在全力备考的同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遇到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院长于庆生走进考研自习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院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对同学们的复习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出备考建议,鼓励同学们最后阶段要放松心态,坚持到底,并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预祝大家取得满意成绩。随后,老师们为全院同学分发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嘱咐同学们疫情尚未结束,丝毫不能放松警惕。

此次冬至暖心慰问活动,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爱,体现出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舒缓了同学们备考的紧张情绪,营造了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法学院 王 萌 柴 畅/文 潘柯颖/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