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71

1月4日下午,法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在崇法楼303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月红主持。    

会上,田月红传达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通知要求。学院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自评,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讨论和交流,并围绕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五个方面,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壬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汛情叠加,各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人生价值观,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筑起一道道闪亮的“防控墙”,展现出了中共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他强调,新的一年对各支部工作有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线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以《条例》来指导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二是创新工作载体和工作思路,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支部活力和组织力;三是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着力探索学院党建亮点工作,明晰责任要求,重视发展实效,筑牢党建堡垒,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法学院 赵东方)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