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中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中银励志”奖学金由我院校友、2004届本科毕业生高景贺先生捐资设立,旨在培养我院学子爱院荣院、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品质,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提供支持。根据《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中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暂行)》有关规定,现将第一届“中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我院三年级全日制优秀学生。

二、评选条件及奖励标准

请参阅《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中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暂行)》(附件一)。

三、材料报送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填写《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中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二),于11月20日12:00前提交至年级辅导员处,一式两份,A4纸正反面打印。

(二)相关支撑材料:主要成果、荣誉证书等,提供复印件一份,连同申请表提交。

四、评奖进程

(一)辅导员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交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然后提交院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名单,并在学院官网公示。

(二)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发放奖学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丰瑞娜      联系电话:18790661422

附件一: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中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暂行).docx

附件二: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中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x

 

法学院

2023年11月17日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