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法学院慰问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愉快的假期悄然结束,同学们陆续的报道意味着新学期的开始。新的学期,同学们继续踏上追梦的路程。为加强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排除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2024225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于庆生和2023职辅导员展开了新学期宿舍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于庆生从衣、食、住、行等多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慰问,正值换季时期,气温变化幅度大,他提醒同学们要格外注意适当减衣物;希望同学们新学期依然要重视寝室环境,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与学习中;强调开学季都是诈骗发生的高峰期,同学们要预防诈骗,不要轻信他人,如果遇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通过此次走访,院对新学期学生到校情况进行了摸排,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对宿舍卫生提出了改进措施。

此次宿舍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使同学们体会到来自法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进一步督促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好宿舍日常生活环境,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法学院 孙翔翔 韩彦龙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