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2级法律硕士实习座谈会暨动员会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5日下午,法学院2022级法律硕士实习座谈会暨动员会在崇法楼301会议室举行。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人事处处长张小涛、研究室主任刘佳,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月红、副院长胡光、教师代表及2022级全体法律硕士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胡光主持。

会议伊始,胡光提出,同学们要端正态度,重视、珍惜实习机会,望同学们满载而归。张小涛着重向同学们强调实习期间工作纪律,严格考勤,严守工作规则。刘佳结合法学教育、卓越法治人才培养等政策,介绍了法院工作性质与实习工作要求,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清楚岗位职责,严以律己,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并为未来求职就业奠定基础。田月红告诫同学们,行动上不要眼高手低,纪律上不要迟到早退,将知识运用于实践,稳扎稳打不断进步,同时嘱托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

本次会议引导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明确实习目标,明晰实习纪律和注意事项,力求实践内容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助力学院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卓越法律人才。

(法学院 张荣辉 )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