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党旗映师大”观影活动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成效,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12日下午学院在崇法楼301室开展“党旗映师大”—观纪录片《我们的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从望城少年、来到团山湖到工人雷锋、军营岁月,纪录片通过寻访的方式和当事人、亲历者沿着雷锋的足迹,一起回到他生活工作的地方,讲述了他短暂而辉煌的人生,让我们了解了雷锋精神如何从小小萌芽长成为参天大树。“祖国需要什么我就去做什么”,雷锋开过拖拉机,进过工厂,当过钢铁工人,又参军入伍。他一路成长,一路为人民服务,一路无私奉献,将自己铸成了一座丰碑。

雷锋是时代楷模,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本次活动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固本培基强组织 为党育人勇担当”的主题,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我院师生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理想信念,弘扬雷锋精神。

(法学院 赵东方 刘虔娇)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