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考研复试面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助力2020级考研学生研究生考试复试,提供专业的考研复试面试技巧,3月13日下午,学院于文昌楼召开考研复试面试指导交流会旅游学院教师王晶受邀担任主讲人,20级专兼职辅导员、考研学生参加次会议。

会上,王晶从复试面试时的男女着装、仪容仪表、站姿、坐姿、鞠躬礼等细节方面出发,中的注意事项进专业指导,勉励大家在面对复试时保持自信大方的仪态、干净整洁的着装和良好的心态一定能将自身的优势放大化,成功上岸。随后,她与同学们进行现场复试面试演练,帮助同学们最大程度还原复试面试现场,熟悉面试流程,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策。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和发言,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提高了大家对考研复试面试的认识,增加了考研复试的决心,自己将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复试中。

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坚持“全院动员、分类指导、精准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专业教师、专兼职辅导员作用,成立学院考研指导教师团队,将陆续邀请英语面试、专业面试等教师进行指导交流,帮助学生顺利跑完考研历程的“最后一公里”。


(法学院 王亚楠)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