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考研英语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夯实考研学生英语基础知识,提高英语复试应变能力,3月20日上午,学院于崇法楼301会议室举办考研英语复试指导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刘静观老师受邀担任主讲人。20级专兼职辅导员、考研学子参会。

刘静观从充分认识考研英语复试主要考查形式、听力专项测试类型及应试策略、口语英语概述等内容出发,为在场同学进行了一场内容详实丰富的考研英语复试指导。她表示,英语听说能力是各高校考研复试必查的一项重要环节,虽然各高校听说能力考查方式各有不同,但主要集中在英语笔试、听说面试、现场翻译等方面,建议大家注意提前搜集相关信息,精心准备。同时,刘静观也提醒在场同学如果在面试中出现口误、冷场、听不清问题等现象,要及时的加以修正及解释,有助于保证交际效果。

互动交流环节,与会同学踊跃提问,刘静观一一耐心解答,鼓励学生们树立信心,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一战成硕。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而富有条理,非常具有实用性,令自己获益匪浅。

此次英语复试指导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考研学生提供充分保障,增强学生的复试信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复试,切实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文/王亚楠)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