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展规划处
关于推进落实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23      访问次数: 11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各单位要通过专门会议、支部大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全面开展学习研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应学尽学,干部教师全覆盖。

二、明确任务,全面清理规范。各单位要对标对表《总体方案》任务要求,特别是禁止事项,凡是与《总体方案》精神不一致的各种做法规定,都要坚决改过来,做全面的清理,要按照中央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同时积极挖掘典型案例。

三、报送“负面清单清理规范台账”和“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推荐表”。请各单位于329日前将电子件发送至发展规划处孙同梅OA,纸质件(负责人签字盖章)报发展规划处(勤政楼406)。

联系人:孙同梅

联系电话:3325608

 

附件1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docx

附件2负面清单清理规范台账.docx

附件3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推荐表.docx

 

 

发展规划处

2021323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