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展规划处
我校发展规划处赴西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部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01      访问次数: 10

2021330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磊、史璞一行赴西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开展调研。西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葛信勇部长、张代平副部长、张应良副部长及综合科、综合改革办公室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西南大学同仁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大学章程修订、学校基础数据库的建设和应用以及新时代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等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和举措,双方就规划评估结果的运用、指标体系的建立、大数据时代数据资源库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开展多种形式的调研活动,借鉴高水平大学的经验做法是学校高质量编制规划的重要环节。此次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校的理念和举措,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