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展规划处
我校召开 “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4-25      访问次数: 607

422日至423日,我校在为期一周的处级正职“学习党史践初心,担当使命开新局”专题培训活动期间,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交流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交流会上,全校7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十三五”工作总结和“十四五”的形势分析、实现目标、发展路径以及预期效果进行了集中汇报。期间,各单位负责人立足学校和本单位实际进行了分组研讨,剖析了“十三五”的成绩和不足,描绘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赵国祥表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全力推进国家“双一流”高校创建的攻坚期,也是深化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加速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全体同志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不断拓宽视野,持续解放思想,做好我校“十四五”目标规划和任务落实。要提高战略思维,抢抓发展机遇,把学校工作与国家、我省大局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利用好现有方针政策,努力创造机遇,不断为学校发展拓宽空间、搭建平台。

校长常俊标对学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得到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指标和重点任务,指明了总体发展思路和实施路径,要求各单位要用新发展理念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在大局大势中找准目标定位,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确定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发展规划处 蒋 祎)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