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展规划处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暨专项规划编制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2-15      访问次数: 257

1214日,我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暨专项规划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银付主持。

刘玉芳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已基本完成,近期要上会审议并正式出台。事业发展高质量离不开规划编制高质量,在规划文本上会之前这段时间,要对规划内容进行再凝练、再提升,要紧紧把握时代发展变化的脉络,以国家大政方针为基本遵循,深入领悟和落实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决策部署,对标省委省政府的最新指示精神,及时学、跟进学、用心学,并将其贯彻融入到 “十四五”规划编制之中。要立足于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立足于我校发展实际,仔细研判与学校发展息息相关的重大政策。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明确目标实现的方针、政策和路径,确保学校的各项战略目标和任务落到实处。今后一个时期,各单位要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指导,加强沟通联系,协同合作,信息共享,确保高质量完成9个专项规划的编制。刘玉芳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领导要承担起规划编制的主体责任,立足各部门实际情况,提高站位谋全局,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建议。

张银付结合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各单位要从体现时代性、全面性、准确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等方面对学校总体规划给予建议和意见,要以总体规划为指导深化细化各专项规划,高质量按时完成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发展规划处 蒋祎)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