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展规划处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28      访问次数: 17



为更好汇集智慧、凝聚共识,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任务,根据工作安排,1222日—24日,我校相继召开5场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包括院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各方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张银付主持。

刘玉芳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加快推进内涵发展、全力冲刺“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校事业要发展,学院是基石,职能部门是关键,师生员工是主体,离退休职工是宝贵财富。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认真做到反映师生意愿、汇集师生智慧、凝聚师生力量,切实把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描绘好、具体路径设计好,努力编制站位高、格局大、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的高质量事业发展规划。

参加座谈会的各方面代表就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和规划文本内容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银付就代表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和深入交流。刘玉芳对代表们的建言献策给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发展规划处认真梳理、汲取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文本,力争以高质量的发展规划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发展规划处 蒋 祎)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