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转岗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2-12-05   浏览次数: 230

 

 

       12月2日上午,“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转岗教师”培训河南师大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黑建敏,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石磊副院长主持。

黑建敏副校长对参训的350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师资情况以及教师培训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就幼儿“转岗教师”培训的特点做了说明,承诺以专业的师资、高效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培训的顺利实施。同时,黑校长也希望学员成分认识到培训的意义和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尽快转变角色,加强与专家和同行的交流,积极实践,在幼儿教师专业化的道路上扎实前进。教师代表教育科学学院石晓波老师和安阳市孙艳红老师分别代表教师和学员发言。

    “国培计划”——河南省农村幼儿“转岗教师” 项目的学员主要来自幼儿园新入职的从未从事过学前教育工作的教师和新入职的非学前教育的高校毕业生,我校今年承担700人的培训任务,第一期开班350人。“转岗教师”培训侧重帮助各位“转岗教师”树立学前教育专业思想,掌握学前教育基本技能和方法,提高幼儿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