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琢玉研究生学术沙龙读书报告会”

时间:2014-11-03浏览:228设置

     为激发研究生的读书热情、提高学术交流能力,我院于10月27、28日晚7点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两场“琢玉研究生学术沙龙读书报告会”。李峰副院长、王守谦、张文瀚、张建辉、赵冠峰等老师受邀担任评委,2013级和2014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读书报告会组织严谨有序,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同学对自己所选书目进行了认真的讲解与汇报。其中丁军丽、陈雨、张林强、李书亚、张龙泉、李璐等人的讲解十分到位,语言表达清晰,认识深刻,体现出较高的学术素养,得到在场老师和同学的一致称赞。报告会最后,李峰副院长、王守谦、张建辉等老师做了精彩点评,肯定了同学们为此次报告会所做的努力,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研究中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习及科研能力。

    读书报告会促进了同学间读书经验的交流,对提高同学们的知识素养,充实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王潞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