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顺利开展教师资格证模拟面试活动

时间:2019-12-24浏览:487设置

为使参与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同学更加了解面试内容,适应面试流程,提高应试能力。我院2017级历史学、人力资源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三个专业于1216日至22日在学院103105教室开展了教师资格证模拟面试活动。本次活动以教师资格证面试为主题,旨在让学生扮演不同角色,在面试中了解面试,从而提高教资面试的通过率。

活动开始前一周,2017级辅导员胡亚航和强云云对各班班委进行面试培训,班委联系各专业班主任老师了解面试注意事项,根据各科参加面试同学的实际情况撰写活动策划书,准备面试材料。班长、团支书在班内积极宣传,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过程中,参与者细心备课,认真地进行试讲和答辩;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详细记录。模拟面试结束后,辅导员总结了同学们在面试中出现的问题,根据具体情况提供面试资料和初步的解决对策,帮助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继续提高能力。

本次教师资格证模拟面试活动让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在余下的时间里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考,为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历史文化学院 赵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