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疆青海西藏等地区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01-02浏览:400设置

    


   1230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在院办105会议室开展“新疆青海西藏等地区学生座谈会”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巨永明、副书记张壬、2019级辅导员娄铂、2019级来自新疆、青海、西藏等地区的学生及两位高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巨永明和张壬亲切询问了学生们家庭及近期学习情况。学生代表武鑫瑜和殷倩分别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和生活习惯等方面同学生们分享了她们的经验。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巨永明和学生代表给出了恰当的建议和解决方法。娄铂为2019级新生备战期末考试加油鼓劲,要求同学们以平和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新疆青海西藏等地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提升他们对我院的归属感和在大学生活中的幸福感,携手同心为我院未来的发展增光添彩。

(历史文化学院范雨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