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假期安全工作线上会议

时间:2020-07-04浏览:230设置


进一步增强学生假期间的疫情防控意识,73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级假期安全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袁田主持开展,各班全体同学参加。

袁田要求同学们在假期间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尽量不出游,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一定要要戴好口罩,注意防护。他强调在假期间要注意安全问题,要遵守交通法规,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乘坐无证经营汽车;不前往不明水域,不前往无救援人员的水域,不戏水不闹水;要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不要相信网上借款、网上贷款等行为;假期间找工作要通过正规渠道找正规地点,尽量不外出打工,就近而行等。袁田老师还强调了学习问题,他鼓励同学们要合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广泛涉猎各方面知识,多参与学习实践活动、实地调研等,扩大视野,为自己将来发展的方向提前做好准备。为进一步营造假期间良好的学习氛围,袁田老师和李岩老师在线上为同学们建立英语互助群、每日一读打卡群等学习交流群,让同学们在群内互相监督,共同学习。

此次假期安全工作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与学习意识,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稳步开展。

(历史文化学院 殷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