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会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07浏览:199设置

 

为加强我院工会成员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成效,1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院长苏全有,党委书记巨永明,党委副书记张壬,副院长李峰、鞠明库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壬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大会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与会教师认真听取,认真学习,并表示在学习报告精神之后,对于工作和生活,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我院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得到进一步增强,我院工会职工将以更加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推进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历史文化学院 李新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