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家庭汇”元旦晚会

时间:2017-01-05浏览:190设置

14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家庭汇”2017年元旦晚会。全院教职工、家属代表、学生代表80余人欢聚一堂,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

院长巨永明致新年贺辞。他向全院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2016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他希望2017年,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王霞以问候、合作、感谢三个关键词向一年来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整场汇演以“欢乐、和谐、积极、向上”为主题,节目内容丰富新颖,精彩纷呈。晚会在舞蹈《汉之韵》中拉开了帷幕;巨永明以一首气势磅礴的《滚滚长江东逝水》,为老师们注入一股奋发向上的力量;高美苏老师演唱的蒙语歌曲《我和草原有个约会》带来别样的草原风情;2016级世界史专业的江童颜带来的《遇见》传递了历院学子对老师的敬仰和爱戴;教职工子女也纷纷献艺,巴乌独奏、钢琴、竹笛等多种乐器表演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整场演出持续两个小时,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掌声、笑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节目水平高,艺术氛围浓,充分展现了师大历史学人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风貌。

(历史文化学院 姜彦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