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时间:2019-05-22浏览:261设置


2019521日晚,历史文化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东综215教室举行。比赛由鞠明库副院长主持,赵振老师、王守谦教师、蔡蕾老师、苏东坡老师等担任评委,历史文化学院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2015级、2018级部分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牛大为老师以《价格歧视》为题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高美苏老师以精美的课件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伊苏斯之战》。其他参赛老师也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现场反响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历史文化学院萧珺予老师、高美苏老师获壹等奖,其他老师分获贰、叁等奖。

 比赛结束后,赵振老师进行点评:大学课堂与中学课堂不同,大学课堂要注重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教师备课要下功夫,增强与学生的互动,持之以恒地努力,才能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鞠明库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大学课堂教学比赛会常态化,一方面锻炼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另一方面通过优秀的课堂教学,培养优秀的青年学生。

 本次教学比赛的举行,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在互相学习中,提高了教学技能,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发展成长。

                                     (历史文化学院 张晨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