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开展帮扶无主庭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

时间:2020-07-10浏览:239设置

为积极响应新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无主庭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校文明委工作安排,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号召动员广大党员教师参与帮扶无主庭院防疫防控志愿服务工作。29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巨永明、院长苏全有、副书记张壬的带领下,10名志愿者组成的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始投入工作。志愿者分两班分赴无主庭院钢厂家属院、一技校家属院,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身着志愿者制服,佩戴口罩,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认真协助社区做好出入人员、流动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测量、消毒等工作。同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劝阻闲聚人员近距离接触,提醒居民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减少外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解支持社区人员加强小区封闭式管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历史文化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加强寒假期间在岗值守,落实值班制度、每日“零报告”制度,做到坚守岗位,守土尽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历史文化学院 黄秋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