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文史与传媒学院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0-08-03浏览:1341设置

         83日上午,许昌学院文史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许涛、院长尤建设一行来我校考察,并与历史文化学院和文学院对接交流。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苏全有、学院党委书记巨永明、副书记张壬、副院长鞠明库、李文平和历史系、世界史系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作为此次交流的另外一方,文学院院长李永贤、副院长段勃、赵黎波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苏全有教授主持。

  苏全有院长对许昌学院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先后与文学院院长李永贤就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和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巨永明书记则重点就我院党建和学生工作的特色向来宾做了说明。许昌学院文史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许涛、院长尤建设也先后介绍了本院的党建工作、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等相关情况。

  在交流阶段,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鞠明库应询就专业建设规划、本科生培养方案、本科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回答了来宾的问题。文学院副院长段勃、赵黎波则重点介绍了文学院近年来的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梯队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苏全有教授对双方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不断拓展院际合作空间,促进两校相关学院共同发展。

  

  

  

  

  

  (文:王守谦   图:刘晨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