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阅读分享会

时间:2020-11-24浏览:386设置

为深入了解四史,传播四史,理解四史,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201124日在崇德楼105室举办“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阅读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宣传部负责人李卉芩,李若茜主持。

活动伊始由李卉芩介绍四史内容以及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紧接着各位参赛人员通过各自准备的PPT进行激情演讲,讲述自己阅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心得体会,以及如何做好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读史使人明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此次分享会充分让同学们了解到新中国建国之不易,新中国富强之艰难,以及当代青年人责任之重大。

(历史文化学院 原 方 陈露露/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