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29浏览:559设置

1126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锐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历史文化学院会议室举行。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苏全有热情接待来访的洛阳师范学院同仁,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杰和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张笑乾出席,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原方主持。

 会前,苏全有院长对回访的校友尚玲玲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对来访的洛阳师范学院同仁选择我院交流表示感谢。苏全有院长对学院的历史文化渊源、近年来的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并且就学工工作和刘广锐书记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议中,在原方老师主持下,特邀学院嘉宾对各学院特色活动展开介绍,我院学生工作代表2018级专职辅导员袁田老师、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殷倩同学也先后对学生特色工作进行汇报。会议最后,刘广锐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分享的内容进行总结,来访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目标明确,效果明显,有利于两个学院吸取优秀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共同发展与进步,为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历史文化学院 原方 荆宇/文 陈莹坤/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