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元旦暨迎新晚会

时间:2020-12-11浏览:463设置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0年悄然流逝,为迎接新年新气象,历史文化学院于1211日晚七点半在东区模拟法庭举行“历染芳华青衿志,廿有回音星河明”元旦暨迎新晚会。

 晚会以热情奔放的舞蹈《burn it up + dynamite》拉开序幕,副院长王守谦的开场讲话让同学们倍感亲切放松。晚会形式丰富,多彩纷呈。古典舞蹈《牵丝戏》、相声《新打灯谜》、京剧歌曲《梨花颂》从不同角度带领观众领略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歌曲《幸福拉萨》和舞蹈《大美敦煌》则以独特的民族风情打动人心;极具创意的小品《你的模样》和情景剧《坚守》体现了同学们对脱贫攻坚的历史使命的思考,以及对坚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的觉悟,团委书记原方老师的温情献唱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李峰书记的谆谆嘱咐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历史文化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更进一步促进了2020级同学对历史文化学院大家庭的感情,增进历史文化学院共同建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历史文化学院 原方 韩行/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