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会议

时间:2020-12-14浏览:419设置

 为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培养学生主人翁意识,1214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于文昌楼102室召开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会议。16名候选人及100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赵明宣读《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经参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该草案。随后,学生副书记殷倩宣读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过现场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候选人预备人选、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总监票人郝越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持选举工作,引导学生代表填写选票及投票。在公开统计、清点选票后,赵明、殷倩等13名同学当选为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本次会议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学生代表选举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尊重和保障学生的民主权利,牢固建立起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助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创新篇章。

 (历史文化学院 原方 韩行/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