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旧物情深,温暖衣存”活动

时间:2020-12-15浏览:266设置

 为了让旧衣物充分利用,将同学们的爱心与温暖传播到更远的地方,20201212日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部在东区学苑餐厅门口设摊位进行为期一天的爱心捐赠旧衣物的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扫码的形式进行报名,捐赠之后有各式礼物供大家挑选,工作人员在一旁维持秩序以及为同学们讲解活动细节。在活动的开展中,每一位学生都以爱心奉献者的姿态投入活动中来,充分显示了新生代重视资源合理利用的形象。本次活动共有1602名同学参与,回收旧衣物三千余件,在相关机构的帮助下这些旧衣物均以无偿捐赠的形式送给贫困群体。

 本次活动通过回收学生捐赠的旧衣物,不仅有效缓解学生宿舍的空间占用问题,而且为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爱和奉献的重要性,同时使乐于助人的精神更加深入同学们的心里。

 (历史文化学院 原 方 魏晨慧/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