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初中历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0-12-24浏览:1019设置

 

20201221日上午8点半,来自河南省10地市的一线历史教师齐聚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406学术报告厅,共同参加了2020年河南省中小学省级骨干教师初中历史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仪式由班主任刘晨生老师主持。参与仪式的有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苏全有院长,专业班主任乔传宁博士和牛琳老师,助理以及骨干教师全体成员。

典礼一开始,院长苏全有教授致辞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同时对大家参与培训提出了一些期望。苏院长从人类最初学习的方法讲起,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淳朴浓厚的学风,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传承师大学子艰苦奋斗精神,促进个人全面提升,为各地中小学历史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紧接着专业班主任牛琳老师介绍培训期间课程设置以及设计初衷。牛琳老师从多方面考虑,结合中学历史的学科特点,精心选择了全面且适合一线教师的课程。希望大家有收获,有思考,有尝试。

学员代表鲍萍同学也接着进行了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拍完合影开始班级文化建设,首先是破冰之旅。各位学员分别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然后成立了班委,也把班级分成了4个小组。还做了团建游戏,在互帮互助的游戏中大家增强了小组的凝聚力,为以后的班级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骨干教师培训学习,历时12天,旨在提升一线教师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骨干教师的影响力和辐射度,为今后的历史基础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0,相聚河师大,岁月不虚行。

                                              

              撰稿:李伟灿  张晓静

                                                审核:刘晨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