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行考研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12-22浏览:316设置

 考研愈近,为缓解考研学生压力,增强学生信心,122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党委副书记吴广飞与17级辅导员老师到文科楼考研自习室看望考研学生,为考研学生送去温暖。

 李峰书记首先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的状态给予肯定和赞扬,接着以亲身经历嘱咐了同学们在备考以及作答过程中应该注意到的细节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放松心态,有平常心、有信心,以积极、轻松的状态迎接考试。同时,党委副书记吴广飞也细心提醒同学们在进入考场时的注意事项,并强调要遵守好防疫要求。最后,老师给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带有历院标志的慰问礼包,定制的红色“考研必过”袜子别具新意,十分暖心,表现了老师对同学们最诚挚的祝福。同学们倍感亲切,深受鼓励,本次活动整体气氛活跃,最终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支持与关怀,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学习氛围,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

(历史文化学院 原方 韩行/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