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凝聚中国梦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26浏览:305设置

 新的一年昭示新的一笔,书写不平凡的历史篇章,历史文化学院在假期内开展文化寻访、主题征文、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等一系列活动,以多样形式凝聚民族记忆,召唤青春力量。

 在文化寻访活动中,鼓励学生以景区为依托,亲身体验非遗基地,进行研学交流。同时积极开展“黄河文化遗产”主题征文活动,讲好“黄河故事”,“中国故事”,用自己的方式守护文化遗产,延续历史文脉。

 此外,225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人民网、央视网等途径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通过收看直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脱贫攻坚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了打赢的脱贫攻坚战背后的艰辛,领会了习近平同志扶贫开发思想的深远影响。

 知党来时路,与党共前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青年一代应勇立时代潮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一份有生力量!

 (历史文化学院 原方 母茜文/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