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青”心聚力基层有我 ——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1-02-27浏览:447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4-225日开展“青”心聚力基层有我一一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活动,组织动员学生志愿者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主要部分:返乡学生踊跃加入居住地疫情联防联控志愿者队伍,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或者积极参与居住地文明建设志愿服务,帮助当地居民解决实际需求和生活困难等问题;并以线上服务为主要形式,发挥云端优势,常态化开展“为奉献者奉献”专项志愿服务;而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则协助学校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推进防疫工作,而且培养学生勇担重负、团结高尚的道德品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和精神品格。

 (历史文化学院 原方 朱韶涵/文)










返回原图
/